Camdeitaly

这里衣服,喜欢雷雷雷梗。脑洞填不上

情丝如缕(德意拟人)1

重要的事情写在前面,一切都是xjbx,就是球队拟人。德意德意德意……重要的说3遍。在这烽火足球的时候,我管不住自己造雷的手啊!忧伤脸。最后,这是个前奏 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德国,作为欧洲集团二把手,最近心很累,事业嘛,顶着冠军的光环参加欧洲集团的比赛,也还是顺心。所以说,问题出现在情场上。德国,长得不错,金发碧眼,标准的日尔曼美男子,家里有钱,走到哪里都是自带迷妹,怎么说也得是钻石单身汉的级别。他从没说过自己有伴侣什么的,然而,大家都明白一个心照不宣的事实。他和隔壁意大利纠葛很久了。
         意大利,无法形容。说他屌丝他又会开着法拉利到处跑,说他高富帅又似乎过了,最近几天都是对付着过呢。什么都可以否认,维独脸与品位不能否认。当年意大利长发飘飘,五官完美仿佛雕刻家一刀一刀切出来似的,再加上一双号称地中海之蓝的忧郁双眼,帅得人神共愤。
         屁的忧郁双眼,在老子面前哪时候忧郁过。也就那会在他家门拿了个奖杯伤心了一回,过了3次不又还回来了。德国有些愤愤。却不防备被人拍了拍肩。回身一看,是西班牙。
        “老哥啊,想啥呢,还不赶紧出去啊。我,法兰西,还有意大利,可都上车了啊!”西班牙絮絮叨叨的说着,他是来催德国的,毕竟意大利都来了,德国还不走,是有点晚了。
       “这事你催我有什么用。慢慢来吧。”德国站在巨大的落地窗前,楼下有一辆老爷车,被喷成了深蓝色,一看就是意大利的手笔。从前,意大利是法拉利,如今换了老爷车。他无数次想过意大利再次出现在自己眼前又是什么样子。上一次见到他的时候,他剪掉了长头发,留起了一点点的胡子,沧桑了一点点,可英俊潇洒不减当年。那时他们都还年轻,也有你爱谈天我爱笑的时候,虽然有任务的时候毫不手软,但那是他们还会有任务完后的亲吻,尽管在唇上蜻蜓点水,但却在心里刻骨不忘。噢,是他心里不忘,他不知道意大利忘不忘。
           “他这次受了伤,还出乎意料的先赢了两局,和以前的时候可不同啊。”西班牙可依然没忘上次任务的时候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他就是这样的。总是出人意料,谁也不能看轻他。”德国随口接了一句,目光没离开下车东张西望的意大利,全没注意自己的语气有多理所当然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西班牙翻了个白眼,都是套路。

评论(4)

热度(3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